羽爸掛急診

2008022110:00

早上羽爸就用很虛弱的聲音跟我說他人不舒服
到了中午他說不行了
一定要去看醫生
他出門後 我在餵小羽喝奶
也因為餵奶很累睡著了
羽爸打電話回來我都爬不起來

等到下午我終於有精神起床了
打電話給他才知道他在中山急診室
於是我帶著小羽騎機車去中山找他
很好笑的是 小羽看到急診室的醫師居然哭了
自從看過牙醫後 小羽就對穿白袍的人有恐懼感

羽爸說他可能被小羽傳染腸胃炎了
加上他又合併著感冒
所以才會那麼嚴重
需要留在急診室打點滴觀察
也不能吃東西喝水(醫生說的)

急診室實在不適合小朋友來
加上小羽的腸胃炎還沒好
雖然不會吐了可是還在拉肚子
傍晚羽阿嬤來醫院看羽爸
離開的時候順便帶小羽回去

我就留下來照顧羽爸
幫他看點滴滴完了沒
羽爸還發燒
我用小羽的泰爾茂耳溫槍隨時幫他量
要是升高就去通知護士來

晚上我去COSTCO吃飯順便買東西
回家洗個澡又回醫院陪羽爸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