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桃園Ikea

2008010110:00
離開鶯歌我提議去Ikea逛逛
我超愛那裡的兒童房佈置
希望以後小羽跟我們分房睡了
也可以幫她布置一個很溫馨漂亮的女孩房
當然也要去挖挖寶 吃牛肉丸子啦!
可惜中部沒有Ikea 真討厭.....

小羽看到這隻木製麋鹿遙遙就很高興得騎上去

如果不是我硬把她抱下來 她可能會一直騎喔!
還推椅子玩

這是我夢想中小羽的可愛女孩房
拍一張留著當以後布置的參考


鑽拱門出來

後來去餐廳吃好吃的牛肉丸
小羽吃一點點又跑去Ikea餐廳的遊戲間玩了


買了兒童餐具和一些廚房的小東西後結帳離開
到門口小羽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只好到哺乳室伺候她
誰知她進去看到這個串珠台又不專心喝ㄋㄟㄋㄟ了
一直玩這個串珠台不理我了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