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逛東區和新莊ikea旗艦店

2006100810:00
早上起來讓小羽游泳 她很喜歡游 但家裡的整理箱太小了
所以讓她在旅館的浴缸游(我們用菜瓜布刷過了)
她游的好開心喔!還游一小段蛙式

中午退房去搭捷運的路上 遇到陳昭榮還有天下地一味的演員在中山北路的婚紗店拍戲
小河馬只給我看的時候我還說了一句很白目的話:「那個不是啦!陳昭榮本人有那麼胖嗎?」
結果旁邊的工作人員回答我說是 害我很不好意思
這部戲我沒有看 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看電視了
但是小河馬那個電視迷很感興趣 還一直站在那邊看
真是的!有那麼好看嗎?我無聊的翻地圖研究路線
小河馬問我:「陳昭榮很帥吧?!」
「你比他帥多了!」
他又說:「人家是本土一哥耶」
還是沒上當~「在我心目中 小羽的爸爸是最帥的!」
雖然小河馬罵我很噁心 但看得出來他心裡爽死了!

帶小羽去坐捷運 因為我們帶娃娃車 所以都要坐電梯
我們去東區逛 還去逛那邊的地下街
目的地是ikea 因為我想找裝潢的靈感
沒想到那一家已經收起來很久了 現在人家都去新莊的旗艦店逛
因為小羽餓了 所以我們就直奔SOGO餵奶
下面有日本旅遊促銷的活動 有幾個女生穿著和服在跳舞

拍了幾張照就趕快到哺乳室餵奶
餵完再換尿布 打理好就在這個樓層逛一逛
在那邊的大倫嬰兒服看到一頂很漂亮的帽子 小羽戴起來超Q
是可愛的兔子造型 但打完折還要1700 所以買不下去

然後去東區逛一逛 我姑姑住這附近
但是她不知道我未婚生子的事 所以我不敢去找她
在巷子裡看到一家童裝店的衣服不錯 質料很好又便宜
但老闆娘都不理我們 所以小河馬就說不要買 然後我們就走了

後來我實在是很想逛ikea 於是小河馬答應扛了推車陪我坐公車去新莊
沒想到上公車後 公車司機很不客氣 所以小河馬就不爽了
接下來的台北行就一點都不愉快......
先休息一下 有空我再補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