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

2006010110:00
今天和親愛的睡到11點才起來 真是的!錯過教會的主日
不過新年第一天能在愛人的懷抱中起床還滿幸福的
餵了Ruby和小小鸚老二 這個Ruby這麼大了還在喝奶奶
不餵牠還會生氣喲!真是的!

中午我們去菜市場吃肉羹 麵線還是好多人在等
雖然花的錢不多卻吃了好多東西 菜市場的小吃真的很便宜 又好吃
下午去老虎城 沒想到納尼亞傳奇一直到8點都沒有好位置 真熱門!
所以去B2打電動 那裡空氣不好 所以沒玩很久

不知道去哪裡所以去逛NOVA 還去麥當勞吃薯條喝可樂
吃的時候他還在玩PSP遊戲 真是的!長不大的小孩
他問我沒有想玩什麼遊戲嗎? 沒有耶!我還真是遠古人類 都不想玩耶!
逛到下午5點多 我說想去德安吃麵線 還要去家樂福買日用品
我們還真是會吃 吃了麵線 頂呱呱炸雞 泡芙 日式麻糬和紅豆燒 豆花
還去9樓打電動 親愛的說這裡高手比較多 比較好玩
再去家樂福買東西後就準備回家了

回家後他幫我把電視機搬上來 接好天線 開始看電視
只有無線台4台可以看 好無聊的節目 廣告還比較好看
親愛的還說要搬DVD來給我 以後可以去百事達租影片回來看
今晚還是留下來陪我過夜囉!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