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消費券

2009011810:00





早上很早起來晾衣服
中午吃完感冒要又想睡了
下午羽爸打電話問我去領消費券了嗎?
我回他~又不會跑掉 幹嘛急著領?
他說現在不領 就要等到過年後了
想一想如果過年前有什麼消費券的好康錯過了也很可惜
所以就帶著小羽去領了

排了10幾分鐘才領到
我跟小羽的總共7200的消費券
小羽的應該就是買她想要的腳踏車吧?!
考慮到有第二個小孩可以接 所以會買捷安特的

我的消費券就看看囉!
如果生產前買的到狀況還不錯的二手嬰兒床就留著買布尿褲
買不到就買全新嬰兒床囉!
反正我們的消費券要花在台中市
可以抽豪宅耶!我最喜歡漂亮的房子了!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