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中醫

2006112810:00

下午趁看診的人比較少
趕快到我家附近的保健堂中醫診所
這家診所很有名 每次看病都大排長龍
因為醫生很風趣 醫術也很棒
我以前落枕 來這邊針灸很快就好了
懷孕後期身體燥熱 也是吃他們的中藥獲得改善

這次胸悶得厲害
我想可能是禮拜六被撞倒後引起的內傷
我媽叫我去買鐵牛運功散來吃
但是人家沒吃過那種東西 總覺得怪怪的

把小羽放推車 帶她陪我去看中醫
她不愛坐推車 一直發出哭哭的聲音要我抱
我只好抱她起來 一用力胸口又痛了!
她真是天生的外交官 看到人就笑的很開心
一起候診的阿姨們都很高興跟她玩
稱讚她不怕生 好笑性(台語)

等了一會兒 終於輪到我
醫生把脈後 問了我幾個問題
知道我現在MC來 所以開一個禮拜去瘀血的藥
還說因為我MC來了 所以不能吃鐵牛運功散
等MC走了 如果還沒改善 他會開類似鐵牛運功散的中藥粉給我

領了藥就帶小羽回家了 希望胸悶的毛病能獲得改善!

★本日記框來自俏咪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