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掉到床下

2006112810:00


下午小羽便便了
幫她洗好屁屁在放在床上用紗布尿布壓乾
沒想到她又拉拉了 還拉不少
我放的布尿布沒摺好
所以有部分便便沁到床單上
嗚~這下不但要洗尿布還要洗床單
這幾天我胸口悶痛 就全程讓她用紙尿布了
沒想到還是要洗 雖然只有一片

再洗了一次屁屁
一樣換一片乾淨的紗布壓乾屁屁
抹上貝恩護膚膏 我就洗尿布去了
因為床單還沒換 為了避開便便污漬 我把小羽放在床的邊邊
唉~沒想到這樣居然讓小羽跌下床

我一邊洗尿布 一邊抱怨小羽不一次便便好 害我還要洗
結果我聽到咚一聲 女兒掉下來
她掉下來還沒有哭 一臉驚慌
直到我跑去看她她才開始大哭
心疼的把她抱起來惜惜 她才停止哭泣
還好我床邊放了按摩椅 所以沒撞到頭
真是對不起捏!我的小寶貝
以後媽咪會注意好妳的安全的......



本日記框來自Jason的魔幻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