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說:「可愛!」

2006101010:00
下午我弟來找我 幫我看一下電腦的問題 我的電腦有時候會怪怪的
他昨晚又很晚睡 所以一下下就覺得累了
我要他去床上睡 順便陪小羽 然後我趁機作自己的事

小羽精神很好 一直在床上手舞足蹈 還一邊尖叫
我跟我弟說~她想跟你說話啦!她會說可愛喔!
我弟不相信 我就跟小羽說:「小羽好可愛唷!可愛!」
然後小羽就跟著說:「口愛!」發的不是很清楚
試了好幾次 我說ㄎㄜˇ愛 小羽就跟著說ㄎㄡˇ愛
這下子 我弟就不得不稱讚小羽好聰明
那當然啦!只要她醒著 我大部分的時間不是餵奶就是陪她玩跟她說話
而不是像我們小時候 孤伶伶的躺在床上看天花板 當然她語言發展比我們小時候好啊!(我爸媽要忙製麵廠的工作 所以小時候都被丟在床上)
可惜地球村不讓我在小羽去上課 讓我不得不繼續請假
不然小羽也可以學日本語啊!

晚上和我弟去NOVA看機殼 還去85度C喝咖啡
發現小羽不用人扶稍微會坐了耶!
要繼續健康喜樂的成長唷!我的寶貝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