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逛中友

2006100210:00
本來今天沒打算去逛的
但下午和小河馬在一中街吃完飯 準備搭公車回去的時候 小羽又餓了
我只好趕快抱她到附近的中友百貨公司 裡面有育嬰室
一到那裡我就趕快坐電梯直達7樓兒童館哺乳室
在哺乳室餵奶時 有人敲門
是一個年輕媽媽帶一個男寶寶 我就打開門讓她進來
小羽看到旁邊有人就不認真喝奶了 一直想跟人家玩
那個看起來跟小羽差不多大的DD居然已經7個月大了
難怪每個看到小羽的路人都說他不像3個半月的小孩
餵完奶換尿布 中友的尿布也改用好奇了 上次那個卡樂護兒不好用

後來我打給我弟 他要來幫我修電腦 但我一直待在河馬窩
今天要回鳥窩住幾天就先打電話問他有沒有空囉!
剛好他想去逛誠品 我就叫他來中友接我

我們就去樓下借推車 用包巾背著逛還是會累
中友的推車上有鋪一張藍色的隔離布 真的很用心
新光三越就沒有 害我跟小羽被推車上的跳蚤咬
從那次之後我都會隨身攜帶一小瓶藥用酒精

去麗嬰房買了2套冬天的洋裝 特價才699
在挑款的時候有一個4歲的小女生跑來跟小羽玩 我弟還幫她們拍照
還去拍了一張免費的藝術照 但小羽睡著了 所以在推車上拍
別的比較大的小朋友都在小小攝影棚拍 裡面有很多造型氣球 拍起來都很可愛

去上廁所時看到中友的親子廁所裝潢的很可愛
又在廁所幫小羽拍了幾張

待到7點多小何馬打電話來 又去一中街找他
蔥抓餅老闆簡大哥還請我們兩塊蔥抓餅
然後我弟就騎機車載我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