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縮頻頻

2006052810:00
今天早上到下午都在下雨
跟親愛的小河馬在家裡沒事做 我上網他玩PSP
吃過早餐後又想睡覺了 在床上躺著 就睡著了 還夢到落紅
沒睡很久 約一個多小時吧?!
起來覺得下腹部很脹 走路很困難
到了廁所 發現什麼都沒有 好失望!
小便過後 下腹部脹痛的感覺就不見了 
可能是寶寶壓迫到膀胱的脹痛吧?

水腫更嚴重了 現在連手指也腫的跟甜不辣一樣
腳不用說了 跟史瑞克一樣 我現在比小河馬更像河馬了 鬱卒.....

寶寶妳什麼時候要出來啊?
之前一直保持大兩週的進度 害我以為她會提早退房
現在都38W+5D了 怎麼還沒有動靜?
一直胡思亂想就宮縮了 肚子一直發硬 這是產兆嗎?

下午小河馬吃冰淇淋 問我要不要一起吃
月子就不能吃了耶!當然要吃啊!
吃了冰淇淋後 寶寶在肚子裡很快樂得一直扭 還打嗝咧!
我想她應該還想賴在裡面 不想這麼快出來當電燈泡吧?!
快出來吧?!寶貝!
妳出來媽媽才可以減肥啊!不想當史瑞克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