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送子鳥

2006051610:00
接到香港鳥友梓桐的來信 很關心我家小露比的近況
還說她家的公折衷花仔已經換羽 胸前長出藍色的羽毛
那個藍色羽毛我家Beryl沒有!不過牠肩上有很漂亮漸層的螢光藍羽毛

想想好久沒寫鳥兒日記了 
小露比多大了啊!?去年9/6出生的她 現在8個多月大
算一算跟我肚子裡的女兒差不多大
Ruby真的是我家的送子鳥耶!
她從蛋裡孵出來沒多久我就做人成功了

肚子裡的寶寶對小露比的聲音很有反應 
現在叫~露比比 肚子裡的寶寶也會興奮得胎動
我跟小河馬說 女兒比較喜歡露比喔!
結果他說 那是因為我對紅綠寶石差別待遇啦!
叫露比就用很溫柔的聲音 叫Beryl就用罵的
想想也是 這兩隻的個性截然不同
Ruby跟她好好說她就會聽話了
而Beryl一定要我罵或拿掃把嚇牠才會聽話不亂咬東西
不知道出生後的寶寶個性會像誰 像Beryl的話我就頭大了
昨天晚上Beryl還說:「再咬扁你喔!」
小河馬聽到還叫我要注意胎教 不要老是罵Beryl
可是這隻皮小孩一定要我罵啊!用講的根本不聽 要我怎麼辦?

話雖如此 我還是很愛牠們啦!
來看看Ruby的新照片吧! 眼影從綠色換成藍色囉!
很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