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這種阿母?

2005120110:00
早上4點多小小鸚就在哭餓 一直叫一直叫
牠們的父母小ki跟nana也跟著叫 吵死了!
親愛的昨晚又留在我這裡過夜 被牠們吵的睡眠不足
早上送他出門 看他兩眼黑眼圈 心理很過意不去
他說很佩服我能跟這群惡魔同居這麼久 如果是他一定"花轟"了

其實小小鸚會哭夭 不!是吵著肚子餓! 都是我害的
昨天晚上餵他們不怎麼吃 我講了兩遍:「不吃了喔?那阿祖要收攤了!」
看牠們沒有要繼續吃的意思 我就收一收不餵去睡覺了
不要怪我狠 跟小鸚這種鳥相處的8年期間 養大送出的幼鳥將近50隻 
早就失去養kiki時的耐性 沒關係嘛!不吃 下一餐餓死了就知道要多吃點了
所以我養了幾天的幼鳥都很好餵 吃飯時間到都會乖乖吃飽為止

現在他們的大便很正常 不像之前被父母孽待的時候是奶油色的
這是他們的惡魔父母 小ki和nana

虧我之前還寫日記稱讚牠們是好父母和模範夫妻 沒一個月就變了

下午餵小小鸚的時候 牠們的娘nana也飛來了
我本來以為nana要來幫忙餵幼鳥的 還覺得很欣慰!
沒想到這傢伙是來搶飯碗的 跟小鳥搶著喝鳥奶粉 @_@
天啊!nana 妳是阿母耶!跟自己的小孩搶吃的 有沒有搞錯?

果然是手養鳥啊!nana 對阿嬤的愛心ㄋㄟㄋㄟ這麼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