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ㄚ會到我娘家玩

2011081610:00
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下交流道要左轉打成右轉
害好多人開到員林又開回來

天氣超熱的 但大家還是很熱情
報名的都來了讓我好感動
本來還很怕沒有人來

萱很早就起來了
到了下午想睡覺就開始盧
所以我都沒辦法好好招待大家
不過大家都很好相處
小孩有得玩就好了
媽咪有伴可以聊天就OK了

下午去清水岩生態園區
標本室搬家了 沒辦法看昆蟲標本
就去清水岩的小溪玩水
下了陣小雨 還好很快就停了
還在天邊看到彩虹

瑩燁還帶了雞蛋糕的工具來烤
大家玩累了還有雞蛋糕可以吃
真的很好吃喔!不輸外面賣的呢!

晚上小ㄚ會的夥伴們去看高鐵的景觀餐廳
我們回娘家
我家花園晚上出現了5~6隻螢火蟲
我爸還抓了一隻進屋內給小羽和萱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