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的見證

2011062610:00
最近媽咪我實在過得一團亂
沒有什麼好見證
反而小孩的信心是大的
能帶下美好的見證

小羽最近一直很不想去兒童主日學
問她原因
她說老師上課不准她和同學玩
大家都要專心聽老師說 都不能和小朋友玩
佳惠老師以前昰帶沐風的
所以上課方式和之前的雅紋老師很不一樣吧?!
(雅紋老師是一邊帶孩子玩 一邊帶孩子認識神)

小羽說她好想念雅紋老師
希望雅紋老師受傷趕快好起來
還用筆畫了老師
有點懺悔得說:「其實以前雅紋老師在的時候 我有點不乖......」

神奇的是
今天下午去參加主日
就在教會門口遇到雅紋老師了
她的氣色看起來很不錯 也不用拿柺杖了
但小羽看到她居然沒有表現的很興奮
(該不會是學我吧?!媽咪我是內熱外冷的人)
不過我知道 小羽很開心

親愛的主耶穌
謝謝祢讓雅紋的腿傷得醫治
請保守她復健的過程一切順利
不久後她就能健步如飛 恢復健康
謝謝祢使用雅紋來牧養小羽
小羽很喜歡老師 也很喜歡上課
請祢讓雅紋老師不久就能回到工作崗位
繼續帶領兒主500多位的孩子來認識祢
並帶下全面的復興在兒童主日
讓這500多位的孩子都能找到他們的命定
實現每個上帝在他們身上的美好計畫
國度、權柄、榮耀 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