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的貼心話

2011032710:00
今天睡前小羽像平常一樣跟我說:「媽媽 我愛妳!」
這句話她幾乎天天說
我已經聽到麻木了
已經忘了當初的感動
而且當她不聽話又跟我說:「媽媽 我愛妳!」
我會很生氣的回答她
:「妳不用愛我啦!為什麼我說的話妳都不聽!一直惹我生氣?!」

有了兩個孩子後
不知不覺會拿她們倆個比較
萱比小羽順服 又愛撒嬌
小一點的孩子又比較可愛
後來我就越來越疼她了
小羽比較有主見
當她跟我意見相左時
我又會氣她的不順服

今天小羽跟我說
:「媽媽 我愛妳!」
:「媽媽 我每天都要跟你說我愛妳!」
:「因為我真的超超超愛妳的!」
聽完真的好感動喔
她不計較我比較疼妹妹
小孩真的都不會記恨
這點我真的很慚愧!好想哭喔.....
深深感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