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爸餵萱吃符水

2011011910:00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
要順服丈夫的權炳
所以我只有勸他別這麼做

晚上睡前
小羽跟我說~
:「爸爸燒了一張紙
燒的黑黑的 倒在碗裡
餵萱萱喝
但是沒有讓萱萱喝到黑黑的東西
我告訴爸爸 禱告很有用喔!
上次媽媽幫我禱告 我就睡著了
而且都沒有再作惡夢了」

親愛的耶穌啊!
請祢開啟文隆屬靈的眼睛
讓他認識祢 也願意將自己交托給祢
也請祢賜給孩子智慧和合宜的處世態度
去感動他 讓他願意跟我去教會
讓他不要再把權炳交給那些黑暗世界的靈
請祢讓他知道 只有上帝是真神
祂也比那些黑暗的惡者更偉大
孩子知道 他是想要讓萱安穩得睡 不要再受驚嚇
他是好意 但用錯了方法

親愛的耶穌
請祢讓孩子的代禱 帶有更大的果效
每次孩子舉起手 誠心誠意向祢禱告時
祢必垂聽 祢必成就!
孩子禱告昰奉主耶穌得勝的名
阿門


詩篇8:4-6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便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

你叫他比天使(或譯:神)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

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裡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