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到天堂了

2010081210:00
這次肚子裡不小心懷了3寶
到今天為止大概7周大吧?!
為了他的去留跟羽爸吵得不可開交
我堅持要生下他
不管再這麼辛苦 我也不要用他的命為我的錯贖罪

上禮拜開始每天都有暗紅色的小出血
量不多 顏色不昰鮮紅色
以前懷小羽也曾這樣
所以我不以為意

沒想到下午2點肚子突然很痛
宮縮的很厲害 我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

4點半帶小羽去參加豆豆燙的課程
在那裡突然大出血
我沒帶衛生棉只好先用萱的紙尿布去擋
不到一個小時 尿布已經吸滿了血

課程結束後我馬上去美村婦產科掛號
但我的號碼差不多要到晚上9點以後才會輪到我
只好回家先休息一下

下午有下過雨 這時天空出現一道彩虹
很完整很漂亮的一道彩虹.....
好像在安慰我 我已經盡力了

晚上打羽爸的手機不通
我只好打給彗如
她一接到我的電話馬上趕來診所陪我
真是很謝謝她
這時候發現有屬靈的家人真的很好
不然遇到這種情況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羽爸也回家了
所以我帶兩個小孩回去給他照顧
慧如再陪我去看婦產科

李醫生照了超音波 確認昰小產
還內診用鴨嘴幫我把子宮頸的血塊清除乾淨
開了子宮收縮的藥讓我回去吃

心情很複雜
不會很難過卻有說不出的憂鬱
再見了 三寶
你在天上有耶穌陪著你抱著你
不要怕喔!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