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頭頂流血了

2009122410:00
下午我在晾衣服
要小羽看著萱一下
最近她都會幫我顧著妹妹
讓我可以小忙一下家事
真的很感謝她
但是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

不到三分鐘的時間
我聽到疑似萱頭撞倒地板的聲音
跑去察看 萱已經在哭了 哭得超大聲
我安撫了一下就沒哭了
這時我看到她額頭有淤青 但不嚴重

下午帶小羽去公園玩
才發現萱的頭頂靠近囪門的地方破皮流血了
雖然血已經止住了
但看起來還是很恐怖
如果這個小傷口出現在別的部位
我還不會那麼擔心
但是....是頭部耶!

沒有心情讓小羽玩了
趕緊帶萱去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看醫生
萱照了腦部超音波和X光
過程都哭到不行
尤其是照超音波
醫護人員在萱頭頂上塗了潤滑劑照超音波
儀器在萱的傷口上推來推去
萱痛到大哭不肯配合
我跟小羽在旁邊安慰她都沒用

等到兩項檢查都做完了
回小兒科看報告
醫生說看起來沒有大礙
但回去還是要觀察三天
如果有嗜睡 食物不振就要趕快回診

回家後看萱的活動力還不錯
有稍微放心了
接下來要強力為她禱告
讓上帝的大能幫助她平安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