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污水處理廠

2009101910:00
下午跟住商的業務約看房屋
福田二街的順天完全社區
這個建案我之前看大樓外觀還滿喜歡的
但實際看了內部以後 就沒那麼喜歡了

權狀31 室內18 開價310
沒有挑高的格局
硬是隔成3房2衛 壓迫感好重
覺得這個地段實在沒道理賣那麼貴
都快到烏日了
隔一條路又有鐵工廠
如果是當初預售的一坪7~8萬我就可以接受

而且業務很奇怪耶
我覺得天花板太低 他還要我習慣就好

離開後去看看附近的環境
看到污水處理廠耶!
心裡OS~污水處理廠在附近還賣那麼貴!茄子咧!

我一靠近
污水處理廠的警衛就邀請我們進去逛逛
進去裡面 小羽眼睛都亮起來了
好大好大的一片草地喔
比市民廣場還要大
要踢足球或放風箏都OK的啦!

再進去一點還有溜滑梯等遊樂設施
小羽和那邊的孩子玩得超高興的
還玩起地上的馬陸來(一種像蚯蚓又像蜈蚣的蟲)
小羽很膽小 只敢在旁邊看
有一個小哥哥
用樹枝搓馬陸
馬陸就把身體捲成一圈
像蚊香一樣
我都不知道馬陸會把身體捲起來耶!
但是後來那個小哥哥就被他媽媽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