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動手跟我拿錢

2009062610:00
今天心情有夠不美麗
忙了一個下午
等到有空可以帶小羽出去時卻下雨了
我每天下午都會帶小羽去公園或室內溜滑梯玩
她已經習慣天天出門了

等到雨小一點
我帶她到附近的麥當勞
用餐的時候就聞到漂白水的味道
可能剛剛清理過遊戲區
但我受不了那個味道 還是帶小羽去德安
路上淋到一些雨

到了德安小羽居然跟我伸手拿10元
為了坐這種遙遙(每次羽爸都會投幣讓她坐)

我只剩下一個銅板 那是待會兒要去家樂福使用推車要用的
而且我也覺得坐這種玩具要花10元有點浪費
就沒有給她錢
她居然自己伸手到我的口袋拿
我馬上就制止她了
開玩笑 這是搶劫的行為耶!
但因為心情不好(剛剛騎摩托車淋雨咩)
所以口氣很差 就很情緒化的罵她是土匪

回家也很懊悔
我又用情緒帶小孩了
要教小孩明辨是非卻只是讓她看到一個失控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