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一天 只能躺在床上

2009040910:00
可能是禁食太久了
從7號晚上到9號凌晨都沒吃東西
護士說我凌晨1點半才可以吃東西
好不容易等到凌晨1點半
我喝了一點水 卻全部吐出來
等到早上覺得再嘗試喝水
還好沒吐了

身上插著點滴和尿管
想去廁所也不方便
真的去了 大號也解不出來
因為一用力傷口就會痛

昨晚小羽就去羽阿嬤家過夜了
羽阿嬤也幫我煮了一碗魚湯
但我因為還沒排氣不敢吃
等到下午實在餓得受不了才吃了

晚上慧如來看我
謝謝她幫我禱告
還送我一個木製的十字架
還有給羽爸他們吃的俊美鳳梨酥松子酥禮盒

托彗如的福
她幫我禱告完
護士就來幫我拆點滴和尿管了
拆掉這兩樣我就可以自由下床了
真是太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