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 十分 菁銅車站

2009020310:00

第二天退房後的第一站是天公廟
羽爸的家人們進去拜偶像
我和小羽在外面看海
實在受不了香的味道 空氣污染

第二站是九份老街
那裡我去過3~4次了
最後那一次對九份真的是失望又失望
人多 東西貴 又到處都是垃圾
小羽睡著了 我就留在車上陪睡不去了
實在不想挺個肚子還要抱小孩爬階梯
(小羽想睡覺一定是吵著指名要我抱的啦!)
羽爸沒去過九份所以就去逛逛了
但是他說爬階梯爬的很累 而且沒什麼好逛的

第三站就是我們今晚要住的地方
十分的「樓仔厝」民宿
放完行李就搭火車去菁銅車站老街逛逛
這裡我以前帶Beryl來過耶!
又想起我可愛的鳥兒子了

我們在菁銅車站玩仙女棒
孩子們都很開心!
還花100元放了一個天燈
他們都在天燈上寫下了自己的希望
我沒有寫自己的希望啦!
基督徒都是靠著禱告跟我們天上的父溝通
所以不需要把自己的盼望寄託在一個會飛的玩具上面

放完天燈就等火車回民宿
晚上在民宿的陽台上看星星聊天
還看到好多煙火喔!
度過了很愜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