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回社頭

2009013010:00

中午我爸媽開車來看小羽
我爸包給小羽1200的紅包
我媽這次有中3萬多的獎
所以私下又包了2000給小羽

因為我還要洗衣服
所以讓他們帶小羽出去走一走
小羽說想要看蝴蝶
沒想到我爸就開車帶她回我娘家看了

下午天氣轉涼了
小羽沒穿外套
我打電話問我媽他們人在哪裡
她說帶回家了
我心裡想~該不會叫我回家接她吧?!
果然我媽問我要不會回去 第二天再回台中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而且也不想回去
況且沒知會我就把小羽帶回去讓我有不被尊重的感覺
所以跟我媽講話的口氣也很差

晚上我又打電話給我媽
她說要載小羽回來了
(這樣不會很浪費油錢嗎?)
叫小羽聽電話 她不怎麼想理我 顧著跟我爸玩
我突然覺得有點慚愧
因為我自己不想回娘家
而剝奪了小羽想跟阿公阿嬤一起玩的權利
好像有點過份了
還有我對我爸媽講話的口氣都很差
這點真的要改了
因為我現在也當媽了 身教啊!

本日記框來自Yulin的藏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