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毛線肚圍

2009011710:00

小羽之前有一件毛線肚圍 是阿嬤送的
可是最近都找不到 不曉得掉哪去了
那件很好用耶!
我覺得傳統毛線肚圍比一般魔術氈的好用多了
很保暖 不容易跑位 有彈性不會勒又很合身
魔術氈的用久了就不黏 會凹凸不平還容易被寶寶撕開

以前都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原來菜市場就有在賣了
我今天在第三市場買到了
老闆沒有擺出來 是我問有沒有賣才拿出來給我看的
不管大人小孩 一件都100
馬上買了兩件
一件給小羽 一件我自己穿
真的很好穿耶
懷孕6個半月的我穿 不會勒肚子
再也不怕懷孕肚子變大 上衣往上縮 肚子會跑出來
我應該是這個原因才著涼感冒的

真是越穿越喜歡
毛線肚圍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怕冷的孕婦耶!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