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羽爸去做工

2008121410:00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在夜市吃東西
然後讓小羽坐40元的旋轉搖搖
結果羽阿伯打電話來問羽爸要不要加班
中技學生宿舍的水塔被機油污染了
要趕快過去清理 他跟羽阿嬤兩個人忙不過來

因為預估只要兩個多小時
所以我跟小羽也跟去了
路上小羽就睡著了
到了現場我抱小羽坐在公司車上等待

小羽睡了一個小時後被羽爸挖起來
看到阿嬤和阿伯超高興的
話一直講不停 歌也唱不停
雖然很可愛 但聽久了覺得好吵喔!
還輪流拉著我和阿嬤去操場跑步
真是累死老人和我這個大肚婆

原本預計兩個小時的工
因為機油污染實在太嚴重
他們三個人洗到凌晨2點半才把整個水塔清理乾淨
大家都很累 很想睡覺
只有小羽還精神奕奕
羽爸洗到汗流浹背 全身痠痛
就告訴小羽說:「以後要好好讀書 不要跟爸爸一樣做工好嗎? 」
小羽回答:「這是個好主意! 」
我跟羽爸都笑翻了
不知道這句話她去哪裡學的
童言童語真的好可愛!



copyright by☆ 英竣幃滴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