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聰明的小羽

2008062010:00

小羽這兩天精神都不錯
前天的發燒原因還是不明
不過我想她應該是沒事才對.....

今天再次被小羽的聰明記性給嚇到
要去第三市場逛逛
下樓找摩托車停在哪裡 (我忘了停哪了)
問小羽她居然知道
還準確無誤的找到我的摩托車

上次去愛買 在150格的寄物櫃中
小羽也能準確的指出我寄物的那個櫃子
如果不是鑰匙上有編號 我還真不知道是那一個呢!

還有回家坐電梯時
問小羽我們家住哪一樓
她還知道要按「7」
真是太厲害了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小孩都這麼聰明?
我知道有些鴉科的鳥類對藏物的位置也記得很清楚
鸚鵡的智商也很高 會說話還能理解話中的含意
(我以前養的Beryl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有時候還會跟我對話)

所以小羽這樣的聰明程度應該是正常的
而我們大人老是忘東忘西
應該是腦中藏了太多雜亂檔案的關係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