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小禎的喜餅

2008051710:00

晚上小禎打電話來問我收到喜餅了嗎?
因為我家對講機壞了
今天又沒去管理室收信 所以不知道
對講機壞很久了 可是一點也不想修
那個聲音太可怕了 像火警的警報聲
以前Beryl常常被那個聲音嚇得尖叫
我在研究怎麼把聲音調小時就不小心弄壞了

晚餐吃飽後
下樓去丟廚餘順便去管理室收信
真的收到小禎的喜餅和喜帖
是白木屋的喜餅喔!
小羽一看到就要我拆給她吃
真厲害 怎麼會知道那是吃的?
小羽很喜歡吃 我也陪她吃了好幾個餅
(是自己愛吃吧?!還賴給小孩!)
很好吃耶!盒子也很漂亮
謝謝小禎喔!
祝福妳新婚快樂囉!

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