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醫治佈道大會

2008042510:00





晚上7點半在旌旗教會
加拿大海凱斯牧師預言服事

海凱斯牧師講英文
現場有工作人員口譯
內容是如何藉著信靠耶穌得著身體或心靈的醫治
小羽前面一個小時很乖
都沒有吵鬧 讓我在大廳能很專心的聽
這一個小時她講話我會用食指比一個「噓」的手勢
她會馬上安靜下來
但一個小時後她坐不住了
一直拉著我往外面走
我只好帶她去親子室
讓她在那邊玩玩具看故事書

好久沒有好好的禱告了
又有兩個禮拜沒參加小組和主日
感覺上離上帝越來越遠了
都忘了以前經歷上帝奇妙恩典的感覺了
靈命是空虛的 感覺不到神
雖然日子還是一樣過 就是少了些什麼
我想 是該做改變了......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