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第三市場

2008041310:00

今天小紅來了 累到爬不起來
起來後忙到一點才出門

帶小羽去第三市場吃吃喝喝逛逛
途中經過興大前面的綠園道
落英繽紛好美喔!
決定回程帶小羽來拍照
(我每天出門都會帶相機)

今天逛的童裝和童鞋沒有很喜歡
買了一套紅色短袖套裝 100元

回家才發現這套跟我上次買的這一套相似度很高

褲子幾乎長的一模一樣 (同一攤買的)
唉!羽媽還真是豬頭!
上次買的還沒穿到捏!

接著去B44攤看看有沒有好康的
這攤只要到了假日就會有一堆小山的衣服 統統一件60
不過找不到好看的小碼我就離開了

去姊妹麵攤吃肉羹飯
這是我第一次吃 看美食部落格的介紹去的
還不錯 肉羹很新鮮 小魚乾也很辣

吃飽了再逛一逛
回程經過B44攤看到好多媽咪在看衣服
原來老闆又倒新的衣服進去啦!
可是人好多 我抱著小羽很不方便就算了

要離開第三市場的時候
又買了一條哆拉A夢的浴巾給小羽 120元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