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羽得腸胃炎

2008021910:00

一早羽爸就去整理攤子準備讓王大哥接手
我和小羽起床的時候羽爸已經不在家

早上小羽又吐了一次 伴隨著發燒
我幫她換好衣服後換我也想吐了
跑到廁所果然就抱著馬桶吐了起來
等我吐完了回房間
發現小羽便便了
便便比平常還要稀 味道卻是嚇死人的臭
幫她洗好屁屁換好尿布
換我也去廁所拉拉
整個上午我們母女倆輪流上吐下瀉
真的都快虛脫了
趕緊打電話找羽爸回來

羽爸回來後帶我們兩個去中山看病
到醫院我已經有好一點了所以只幫小羽掛診
(其實是我捨不得看病 大人要加醫學中心的部分負擔好貴!)
櫃檯說掛小兒科就可以了 100元

醫師小羽檢查以後說是腸胃炎
可能是輪狀病毒或諾瓦克病毒引起的
還幫小羽打了一支止吐針
還交代打完針4個小時後才可以進食
還有口服藥回家吃

小羽回家後晚上有發燒
不過塞了塞劑後有拉又稀又臭的便便
拉完就退燒了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