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阿舅回台中

2008010610:00

下午我弟從桃園坐火車回來
約我去吃鼎王麻辣鍋
所以下午就去鼎王公益店用餐
小羽去那裡只能吃白飯
不過這小孩真奇怪
也只喜歡白飯和白土司
一次可以吃半碗

假日的鼎王通常都要等
趁等待的無聊時間跟門口的石獅子拍一張

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
不過帶小羽去的關係
大概吃不到一小時 我們就會準備閃人了
因為小羽吃完那半碗白飯就會開始不安分了
吃飽了還可以打包鍋底回家給我爸媽吃

接著帶小羽去文心家樂福逛逛
我弟不喜歡逛大賣場
所以活動範圍只有1樓和B1商店街
小羽今天一直在1樓商店街奔跑


一邊跑一邊看衣服 對大人的衣服尤其感興趣
還賴在思薇爾的專櫃翻胸罩 真是怪小孩

逛完1樓到B1
看到我弟帶小羽坐這個好像叫做「行動獸」的玩具
一次3枚代幣 等於是15塊錢
小羽玩得好開心喔!
可是一下子就沒電了 又投了3枚代幣玩一次

可能玩的太累了
我帶小羽回家準備行李的時候她就睡著了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