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撞斷牙

2007121010:00

早上花朵在處理她要去賣的鹽水雞
小羽在她家玩搬柳丁的遊戲
一個不小心撞到花朵家的玻璃茶几
撞到後痛痛就哭哭了

其實她本來可以不會撞到的
就因為手上拿了兩顆柳丁
因為她在玩的時候我有告訴她不可以把柳丁丟掉
(媽媽我好自責喔!)

把她抱起來惜惜
小羽沒哭了 卻一直舔嘴巴
我把她抱起來檢查口腔
發現上排門牙有一顆有撞裂的痕跡
小羽一直去舔那顆牙 也一直流口水
小羽這個年紀已經不會流口水了
舔一舔 可能舔到痛處又開始哭
我好心疼喔!沒心情玩了 好想回台中

花朵要我先找附近的兒童牙科幫她看一看
所以上網去幫我查
查到永和御登牙醫的兒童牙科有媽咪推薦
就決定去那裡了

御登的設備比不上台中的中國醫藥大學或童齡
可是醫生和護士都很親切又好有耐心喔!
不像台中那兩家有點小殘暴說.......

醫生看了看 說小羽牙齒裂痕已經神經外露了
對冷熱會很敏感必須補起來
等到兩歲後整顆牙長出來再做根管治療
雖然小羽過程中一直哭 不過完成後就不哭了
不像前兩次的看牙經驗 看完回家還哭了兩天
補完牙跟醫生互動的還不錯 馬上破涕為笑了
醫生還用手套吹了一隻小白兔氣球送小羽
真是感謝捏!很棒的補牙經驗

補完牙就搭捷運去士林跟我弟會合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