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丁丁南屯店爬爬

2007051310:00

這次爬爬是噓噓樂主辦的
當天買噓噓樂有形有色一包還送一包小包裝的尿布
但是我沒買 因為夏天小羽用會尿布疹 冬天就OK了

比賽下午2點半才開始
我們到的時候還不到2點 就已經人山人海了
而我中午沒吃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羽爸就帶我們去麥當勞吃東西
好巧喔!在那裡巧遇雅紋 雅紋帶她的兩個小朋有去那邊用餐
而我怕時間來不及 所以沒上樓跟她們一起吃
在一樓將我單點的漢堡和冰淇淋火速解決
然後再趕到丁丁
在丁丁遇到小慈媽咪也帶小慈來參加 還真是巧呢!
趁比賽還沒開始 我還教小慈媽咪親密背巾的使用方法

小羽這次是10號
這次比較配合 遲疑了一下才往前爬
以前都是待在原地東看西看
成績是23秒
前面只有2個寶寶贏她
所以我們滿懷希望留在現場看比賽結果

到了快30號 又有3個寶寶的成績贏過小羽
這樣小羽就掉到第6名了 只有前五名有整包尿布當獎品
只好遺憾的去領參加獎~有形有色L號試用片2片

在去家樂福採購一些東西就回家了

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