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三用推車和玩具

2007020110:00

離開中友就去一中街吃飯 還幫羽爸買豪大雞排(因為他想吃)
要不是他想吃我還真不想買 賣雞排的小姐態度很差
而且也不好吃 可能是因為以前賣過雞排 所以很挑吧?!

還去小馬買珍奶 小馬在一中街算是物美價廉的飲料店
可惜品質不是很穩 今天買的我那杯青茶就不好喝

下午去羽爸的蔥抓餅攤 生意還不錯
可能跟自由時報的買二送一折價券有關係
本來想吃個餅就回家 但人多只好留下來幫忙
羽爸說他去超級寶貝拿皇太后買給小羽的衣服時 自己又買了一件
粉紅色的Kitty外套 有三麗鷗公司的授權 但我看了不喜歡
因為Kitty的繡花不精緻 很像仿冒品耶!
而且一件900多塊 尺寸是90公分能穿幾次啊?
重點是價格差不多 怎麼不去專櫃買 而去買這種聳聳的衣服呢?
我馬上就叫羽爸去退貨了 買尿布什麼的都好啊!
他被我說一說就妥協了 因為他知道我很想買三用推車
但是他做生意沒時間所以我自己去

五點多的時候風真的好大
我背著小羽騎車到北屯的超級寶貝換貨
買了一台三用推車 1100
還有一個小蜜蜂固齒器 144
補了差價300塊
又浩浩蕩蕩帶著這些戰利品騎小綿羊回鳥窩
真是為母者強啊!越來越像歐巴桑了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