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AVENT手動吸乳器

2006102010:00
終於下定決心要買吸乳器了
之前不想買 是因為在醫院用的時候吸的感覺很痛 所以不想浪費錢
也很享受親餵小羽的甜蜜時光
但是最近覺得好累 好累
餵奶佔據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而每天都累積一大堆事情沒有做
房子總是亂七八糟的 也常常忙到沒吃飯洗澡.....@_@
現在我瘦到51.5公斤了 距離懷孕前的50 只剩1.5公斤
但是我卻高興不起來 因為小腹還很大 臉頰瘦到有點凹陷 醜死了!

更因為沒時間打掃而將鳥兒關整天 牠們出來半小時我要清半天
一出來就會到處破壞和便便 以前的我不以為意
但是現在有小羽了就要打掃乾淨了 羽屑和鳥大便對嬰兒不好
我家的鳥現在比鳥店的還可憐了 不能放風就算了 還常常等到飼料跟水沒了 我有空時才能幫牠們換

小河馬說要買吸乳器給我
讓我可以回鳥窩打掃 他在河馬窩照顧小羽
如果他願意待在鳥窩照顧小羽就好了 可是他不願意也沒辦法

晚上本來要去曙光小兒科打五合一 但是沒開
所以就直接到寶齡嬰兒用品店 這家比丁丁便宜多了 但要加入會員
我爬文看到美樂自動吸乳器比較多人推荐 所以本來想買美樂的
但是寶齡的小姐說美樂的故障率很高要我買另一個沒聽過的品牌
考慮了一下決定買AVENT手動吸乳器 1290元
還買了奶瓶保溫器和NUK的安撫奶嘴 這樣滿2000就可以加入會員算會員價了

之後還去一中街找蔥抓餅攤的簡大哥 小河馬要跟他商量事情
忙到快凌晨才去河馬窩
洗好澡就先試著用吸乳器擠奶
真的好痛喔!而且努力擠了半天才120c.c
希望小羽明天能賞臉用奶瓶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