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羽回彰化老家

2006091710:00
昨晚我媽打電話來 說我爸去新竹工作她一個人在家
小羽出生後我就沒回彰化老家了 因為帶新生兒很不方便

我知道我媽很想念小羽 所以就決定今天回去看看她
從我這去大慶火車站 走路去也可以啦!不過抱個小孩就很累
推推車 我一個人又沒辦法一手抱小孩 一手提推車過月台天橋
坐公車才4站 而且下車還要抱小孩走一段路
所以後來用兩條背巾包著她騎機車去車站了
雖然只有10分鐘的路程 但是好可怕喔!很怕被不長眼睛的駕駛撞倒
而且停機車很不方便 抱小孩很難「橋」位置

一停好機車火車就來了 本來想搭不到就坐下一班 小羽的安全比較重要
不過我還是享受到上帝的恩典
因為我慢慢走到月台 本來火車門要關了 月台管理員還幫我吹哨子指示駕駛開門讓我上車
所以今天是小羽第一次坐火車 而且是先上車後補票

在車上小羽就對其他乘客微笑 她真的是個不怕生的小孩
所以到處都有路人甲想要跟她玩
不過玩累了 吹著涼涼的冷氣也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