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籠子

2005111310:00
下午和我男友去買Ruby的籠子
因為她和Beryl還不合 所以要另外買一個籠子住
我打算買便宜的就好 因為如果牠們倆個配對成功 我會再買一個大籠子
到時牠們現在的小籠就用不到了 所以不要太浪費
先去鳳翔鳥園 因為順路 我男友不想為了籠子跑太遠
我對這家印象不太好 因為他們有賣放生鳥
把鳥從野外抓過來再賣掉 放生完又抓回來 這樣圖利是很缺德的
我看了幾個籠子都不滿意 老闆娘還一直介紹我一款籠門很小的大籠子
我說門太小 我會不好抓 她居然叫我可以順便買網子
連我男友看不下去 幫我當壞人
他告訴老闆娘 那隻鳥是我女朋友的命 她不可能這樣孽待牠!
我心裡很感動 那麼會跟牠們吃醋的男友竟然幫牠們講話
所以我們決定去寵物店看看

寵物店的籠子看起來比較高級 當然也比較貴
比較像樣的都要2500左右 1400的籠子又太小

後來我們就去陳家鳥園 我常來這裡買蛋米
看了看決定用兩個二呎籠組成一個大籠子 600元 不貴
組裝好的籠子很重耶!還好有男友幫我拿 
我又買一包蛋米 希望Ruby吃了能胖一點
他們家的蛋米很香 連我男友都問我~這是什麼飼料?怎麼那麼香?
可是他們沒賣磨指甲棲木 看來要去珍羚買了

晚上我餵Ruby的時候 把蛋米加在A19中
Ruby有比較捧場了 可是吃了幾口又跑給我追了 真愛玩! 
我把剩下的餵Beryl跟咬人兩鳥組
小ki和nana吃的很高興耶!希望等一下牠們的小小鸚也喜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