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減少澱粉纇的攝取了

2005100110:00

最近吃飽就睡 因為飯後吃黃體素的關係
覺得好疲倦 吃完藥人就昏昏沉沉的
黃體素好像會讓人發胖 我記得避孕藥也有黃體素的成分 所以吃避孕藥的副作用會發胖
睡眠也很浅 一天睡2~3次 每次約4小時
我還沒擦妊娠霜 但每天洗完澡會擦全身乳液
真的變胖了 胖了一公斤
肥肉集中在大腿 一捏有嚴重的橘皮組織
穿裙子走路還感覺到2腿間的肥肉在互相摩擦 ><"
上次懷孕的妊娠紋還在 像一條條閃亮的吻仔魚......
我想要減少澱粉類的攝取了 現在才一個月 絕對不能胖 不然後期怎麼辦?
胸部會輕微脹痛 乳暈也變成難看的大香菇 好大一朵 嗚~ 不過還沒變黑啦!
懷孕真的很辛苦! 我以後一定要對媽媽好一點 當初我出生還胎位不正呢!
打到這又好累喔!來去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