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

2005072010:00

晚上和親愛的去看電影
馬達加斯加,這是一不很逗趣的卡通片.
描寫一群動物離開動物園而被前返回非洲而落海的故事
真的粉好笑!我們是看英文版的.
我覺得裡面的企鵝真的很搞笑,可愛極了!^^

買票的時候發生一斷小差曲.
我拿皮夾的時候,居然摸到一支牙刷?!
親愛的問我看電影帶牙刷幹嘛!
好丟臉喔!糗弊了!
這一定是Beryl放的,臭Beryl!
結果華納的服務生問我爆米花要不要升級時,我沒聽清楚就說好.
等到拿餐點服務生給我大杯的爆米花,讓我覺得很奇怪!
看了一下發票,被蓋章了,看不清楚多少錢.
回家後信用卡收據才發現刷了510元.
不用簽名就是有這個壞處,多花了不必要的錢都不知道!
下次要看清楚!
可惡的Beryl!沒事放牙刷在我包包裡面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