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小羽拍畢業照用的花環

2012022012:37
想幫小羽作花環已經很久了
但只是想而已 一直沒有動力去完成
想到就覺得很累
又要綁又要黏的
需要的蝴蝶結數量又多
而且絕對不會比鮮花作的花環漂亮

當初幫小羽買的市售花環
效果不是很好
我猜是小羽的頭太大了
加上那時剛剪瀏海
所以顯得很突兀

所以小羽當花童時綁包包頭
別上我做的白色小花蝴蝶結髮束

這禮拜三小羽要拍畢業照
想想還是幫她做一個好了
畢業典禮時也可以戴

做了兩天才完成
第一天花了很多時間在蝴蝶結的定稿
只要第一朵定稿完成
其他的依樣畫葫蘆就對了
試了很多不同材質 顏色 寬度的緞帶
最後決定好版型

做好的蝴蝶結就占滿整個籃底

試戴
感覺還不錯耶

從上面拍
請自動忽視周圍的雜亂

七組蝴蝶結綁上去以後
發現太重了
細鐵絲支撐不了蝴蝶結的重量 有點變形
改用衣架繞成一個圓環
這時已經三更半夜了 只好停工

第二天把蝴蝶結通通綁到新的圓環上
我用QQ線繞沒有用熱融膠
這樣以後才方便拿下這些蝴蝶結
看要作髮飾 別針 還是包裝禮物都好用

用了六組蝴蝶結在前面
多的那一朵可以作手挽花
後面又作了一朵大型的綁長長的流蘇
完成超豪華(阿花)美式蝴蝶結花環
超漂亮的 我好喜歡喔

我用了粉紅色和白色組合
這樣穿這兩種顏色的禮服都可以搭

還在蝴蝶結中央黏白色小薔薇 有葉子喔
這樣一來連綠色的禮服也可以搭了

後面的蝴蝶結用圓滿花

完成後超有成就感的
不過很累就是了
女兒妳可要好好愛惜啊~~~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2-29 09:31 1F
  • 您好,您這篇日記的圖片,由於是連結到外部網站,
    可能因該網站未開放外連或其他原因,
    其他網友無法正常瀏覽,
    建議您將圖片上傳至盒子相簿中再重新連結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