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爸得b型流感

2011010410:00
早上羽爸發燒了
本來還猶豫要不要去霧峰跟YY的媽咪們聚會
但孩子們期待很久了
想想還是帶她們去好了
沒有小孩在家裡吵 羽爸可以好好休息

羽爸在我們出門後
自己去曙光快篩複診
還自費買克流感的藥(健保沒幾付)
花了1000多

我們下午4點多回家
羽爸說他整天都昏昏沉沉地睡
也沒吃什麼東西

我幫他量耳溫 高燒39
他說他全身無力 畏寒 喉嚨痛 想吐
跟我去年得流感一樣的症狀
我那次超慘的 反覆發燒了10天才退
可能我得流感那時候還在餵母奶
萱有我的抗體 所以這陣子感冒沒很嚴重
而傳染給羽爸後則是威力十足

晚上蘇醫生也打電話來關心
還說羽爸檢驗結果確定是b型流感
如果呼吸會喘就要去掛急診了

羽爸還不信耶穌
所以我只好幫他在心裡默禱了
求神賜下醫治的大能在他身上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