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繪本

2010100410:00
上誼~ 艾瑞卡爾 我會讀英文遊戲寶盒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Does a Kangaroo Have a Mother, Too?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Have You Seen My Cat?
From Head to Toe?

小魯~甜甜圈廚師
聯經~大農場小故事系列:稻草人的秘密
三之三~飛向天空的魚

艾瑞卡爾 我會讀英文遊戲寶盒系列
有CD就讓小羽聽
我則幫她翻頁
不過可能不是我親自唸
小羽的興趣就還好
那下次我再自己用中文唸一遍賠讀好了

三之三~飛向天空的魚
小羽很喜歡
要求我唸了兩遍
這本的主題昰要接納異己和對他人也同理心
不要去排擠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