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罵了小羽

2009041910:00
照顧小公主幾天下來
真的睡眠不足
忙完了小的又要忙大的
睡奶好幾次我都快睡著了
偏偏小羽不讓我睡
每次看我閉上眼睛
就大喊:「媽媽 不要睡覺!」

上午11點餵完奶吃早餐
打算吃完早餐就睡覺
沒想到還在吃 小羽就起床了
別想睡了 開始張羅她的早餐

超想睡的 小羽吃東西又吃很慢
我在一旁閉上眼睛休息 被她撐開眼皮
整個火氣上來 對她講話的口氣就變得很不耐煩
還跑進廁所大叫:「煩死了!」
小羽大概被我嚇到了
有點害怕地笑著對我說:「有事好好講嘛!」

後來看她不用交代就主動照顧妹妹
我就覺得她很貼心 實在不應該對她那麼兇的
我在心情不好時 不知不覺會學習我父母以前對待我們的方式
奉耶穌的名 破除這個壞習慣
讓我學習用不帶情緒的法是教導小孩
教養她們行走在上帝的美好旨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