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回台中

2008120410:00

下午我弟回台中 去一中街剪頭髮
剪完後問我要不要帶小羽出來晃晃
我就帶小羽去一中街了
想買那家要排隊的爆米花 可惜沒開
我弟說想吃蘿蔔絲餅
所以買完蘿蔔絲餅就去五權西四街邊吃邊散步

晚上去逛逢甲
在排章魚燒的時候小羽尿褲子了
(她有跟我講 可是我來不及帶她去廁所)
褲子 襪子和鞋子都濕了
還好上衣和洋裝沒有濕
只好把下半身全部脫下來 免得著涼了
再把小羽用背巾背起來
不過肚子裡一個 又背一個 真的好累喔!

也因為這樣 我先帶我弟去搭統聯再回家
路上有經過四季百貨
進去買了一雙台灣社頭製的小朋友絲襪給小羽穿
晚上真的變好冷喔!怕小羽光屁屁會感冒
但是小羽鞋子還是濕的 我只好一直背著她
去買了永福路好吃的瑞士捲
載我弟去搭統聯 然後回家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