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做第三顆牙套

2008081910:00

下午帶小羽去河南路的名威牙醫
她的小門牙已經磨到快不見了
好幾個醫師都建議做牙套
等不到中山的時間(預約全身麻醉)
只好帶她去名威

名威跟小哈佛一樣都是用束縛帶
小羽被牢牢的綁住當然哭的很慘
其實她早就知道了
才會一進牙科的門就哭著要出去
看她那樣 我的心真的好痛喔

我一直跟小羽說話 安撫她
不知道是哭累了還是知道掙扎也沒用
小羽有一段時間是安靜的
可是想到又哭個幾下

等到做完了還要去拍X光片
因為我不能進去
小羽由護士抱著進去拍
可能是沒有安全感 小羽居然吐了
等拍完抱著全身流汗濕濕又有嘔吐味的淚人兒小羽
我真的很捨得看她這麼可憐
(這也是我一直想帶她去中山全麻的原因)

安撫了她一下
去櫃檯結帳 付了2000
3歲以下小孩不用部分負擔
一顆牙套2000 比小哈佛便宜1000
醫師的態度也好很多 雖然遠 可是真的值得
看到小羽的新牙牙 突然覺得小羽變漂亮了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