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光的奇怪二手腳踏車攤

2008081510:00

這幾天都在上網找腳踏車的資訊
很喜歡牛奶車的造型
美利達或捷安特的要五千以上
買下去如果被偷了心會很痛

本來已經決定要買2500左右那台了
後來看奇摩知識 那台的評價不是很好
網友說下坡的時候車身容易不穩
車身碰水還容易斑駁掉漆
而且這台常常有很新的二手車上網拍
如果不是真的很爛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轉賣呢?

不過如果我住透天厝
我真的很想買一台美利達的牛奶車
外型真的很亮眼 車身又不高 很適合女生騎
捷安特的那台我覺得有點小醜

後來看到很多單車被偷的經驗
台中的治安不是很好
以前我爸那台大白停在台中的時候
音響被偷 還有我放在車上的冰桶也被偷
腳踏車那麼輕 更容易失竊
想想還是買二手的好了

搜尋bbh有媽咪說東光市場的腳踏車很便宜
去了兩次 第一次沒遇到
那裡的人說早上6.7點就要去買了 太晚就沒有了
今天早上還不到7點我就衝去看了
老闆說賣完了 讓我很傻眼
讓我更傻眼的是 老闆的攤子
很像遊民睡覺的地方 又髒又亂
他還說他住在那邊
又指著一張又髒又破的紅色沙發床說
晚上他都睡在那裡 如果在睡覺可以叫他起床看車
雖然以貌取人是不對的
可是他的那個樣子讓我很懷疑車子的來源
很怕買到贓車 良心會不安

所以我就騎車回家了
回程想買飯糰 沒開
突然覺得好累喔!
騎這麼遠的車來又要兩手空空騎回家


本日記框來自Yulin的藏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