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狗嫌的兩歲年紀

2008071410:00

兩歲的小孩是連貓跟狗都會嫌棄的
因為很盧 聽不懂道理 又愛調皮搗蛋
小羽兩歲後我也開始覺得她比以前難帶
常常被她惹到快抓狂

我的皮夾是不給她玩的
因為裡面很多信用卡或金融卡
被她拿去玩一玩很容易消磁或刮傷不能用
重新申請很麻煩又要花錢
跟她講過N次了
還是很喜歡拿我皮夾內的卡片玩

我發現我上網時很容易對小孩發脾氣 沒耐心
所以也減少了上網的時間
除了寫日記 也很少去討論區看八卦了
把時間拿來做家事 陪小孩 讀聖經

早上我在讀經的時候
小羽吵著跟我說她要看Dora
因為電視很吵 所以我就開始上網
我放Dora給她看了 沒多久她又說要看巧虎
也放給她看了 沒幾分鐘又跟我吵著要看Micky
我真的快抓狂了!到底要怎樣啦!臭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