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好奇迷你電臀星光大道

2008061610:00

本來是不想報名的
因為媽咪也要下海搖屁股啦!
我實在不想去丟人現眼.....
而且地點在台北內湖的家樂福 好遠

可是報名要截止了
小羽一直很愛跳舞 小屁屁超會扭的
不報 好像會埋沒一個人才
(不是「丁丁是個人才」的意思喔!)

就硬著頭皮填報名表去
還附上我精心幫小羽打扮的造型
應該是穿好奇新褲型尿布的造型沒錯吧?!
本來我搭配了3款服裝
但幫小羽拍照 她實在太不配合了
所以只換了兩套

1號性感小惡魔

2號甜美兔寶寶

在家拍照真是累死人了!
誰叫我家那麼亂
要避開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拍照真的很難
這種尿布照又不能去戶外拍
我沒有勇氣讓女兒穿那個樣子出門啦!


6/19補充~接到電話通知了
沒有入選啦!殘念!
不過也好啦!我不用搖屁股也不用跑到台北那麼遠
為了一包試用包和一套親子裝跑那麼遠不划算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