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灣

2008040410:00
吃完早餐再到新光碼頭晃一晃
這裡有個小公園
裡面還有台哥大商標的水池造景
小羽沒睡飽 一臉不爽

我們10點就退房了
準備騎機車在高雄到處閒晃

中午陪我弟吃很有名的肉骨茶麵
不過我早餐吃太飽了 吃不下

我們先去家樂福寄物
不然拿兩大包裝衣服的大包包很不方便耶!
是手推車沒辦法寄 只能帶著放在機車踏板到處騎
這個臭小羽 都不肯坐 可惡

我們先去逛打狗英國領事館
要走N字形的階梯上去
小羽還一邊玩我的零錢包找零錢

領事館門口拍一張

在那裡逛了一下
小羽因為熱又想喝ㄋㄟㄋㄟ而一直哭鬧
只好再繼續騎車讓她躲在背巾裡喝ㄋㄟㄋㄟ
心理OS~「我怎麼這麼歹命啊~~~」

騎車逛一逛騎到沒路了
意外發現一家戶外的餐廳
名字忘了 這家特色是一顆很大的老樹
先在這點個飲料喝 坐著休息一下

本來因為太熱把小羽的洋裝脫掉剩包臀衣和內搭褲


但是小羽喝水的時候把包臀衣弄濕了
只好幫她脫掉包臀衣和褲子只穿粉紅色洋裝
這時候就覺得這個套頭毛巾布圍兜真好用
可以當圍兜也可以當毛巾


離開老樹餐廳後我們又騎車到處晃晃
來到一家在海邊的餐廳
名字我也忘了(當媽後還真健忘)
我弟說很有名 是老外開的店
(我找到名片了 叫「海洋天堂」)
小羽在翻店裡的菜單
護欄的外面就是海了喔!

不過那裡是吸煙區有人抽煙
於是我們換到樓上室內觀景區
等餐的時間我用我弟的NB無線上網
小羽嘟的嘴讓我弟拍照

不過這家白色的觀海餐廳價格有點貴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點小披薩 250元
真的滿好吃的 不過好小一個喔!比必勝客的還小
但是天氣熱 吃這樣剛好

在那裡待了一陣子
騎車過中山大學看到有名的貝殼冰
天氣熱 吃冰消暑氣
小羽對玻璃桌面下裝飾的貝殼很有興趣



玩算命輪盤

貝殼冰開動了 一盤55元
真的很好吃喔!
我們這次來高雄吃很多東西
覺得貝殼冰最好吃!

玩貝殼門廉

小羽來這裡好開心喔!

等我們離開西子灣
小羽早在背巾裡睡的很沈
連我在愛河邊拍照紀念她還在睡
很厲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