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穿的包臀衣

2008031410:00
我覺得對2歲以內的寶寶來說
包臀衣是最實穿的衣服了
穿脫方便又保暖 不怕肚肚跑出來
洗完澡包上尿布馬上穿上包臀衣
還可以防止小孩自己動手脫尿布

我家小羽滿月後就開始穿包臀衣了


穿的是親友送的恩典牌
不過這些標示6M的包臀衣我家小羽穿到4個月大就穿不下了

坊間的包臀衣有很多品牌
只要是大品牌 純棉的就OK
小羽四個月大後
我幫她換尺碼是12M的Carter's包臀衣
這個尺寸的肩到檔長度是44公分
小羽從四個月大時開始穿到現在還能穿喔
每天都穿喔!
還是很好穿都不起毛球
夏天在家只穿一件包臀衣


出門再加件裙子或褲子

照片中是穿背心裙
冬天就當內衣穿

(照片中是長袖包臀衣
可是只穿了一個冬天 一歲半以後就穿不下了)
在家不冷就單穿一件包臀衣

上次在中山住院也只穿一件包臀衣

冬天在家冷的話包臀衣外面再加一套長袖家居服

外出就包臀衣再加冬天的外出服


真的每天都穿喔
四個月大到現在一歲八個月共穿了425天
我買了2組共10件在替換
不過不建議去網拍買喔!
網拍很多仿冒品
雖然小羽的包臀衣也都是去網拍買的
但我買了3次(跟不同賣家)
共15件就有5件很糟的被我淘汰了
其中有一件網拍買的紫色包臀衣
每次洗都會掉色 還染到其他衣服
標籤是child of mine
據說是Carter's的副牌
真是爛到不行
跟它同一組的還有3件不是領子鬆掉就是洗到破洞

現在整理衣櫥
包臀衣換成24M的Carter's
肩到檔長度是48公分
小羽穿有點大
其實12M的還可以穿
只是穿了一年又四個月夠本了也看膩了
再不換24M的(去年就買了)
等小羽戒尿布 這組包臀衣就沒機會穿了

包臀衣真的很好穿
建議還在穿尿布的寶寶都可以穿喔!
包準媽咪一穿就會愛上它了